close
2008.03.05

終於滿18歲啦!!

終於可以看"A級動作片"(俗稱A片)了!

呵呵......

這天過得很讚!超開心的啦~

收到了許多card和小禮物

同學,你們都對我真好!



阿妙(my best friend):一盒薄荷巧克力+card

sin:一包超好吃餅乾+card

阿ㄨㄢˋ:一只杯子+一盒藍莓茶包

L:mm巧克力+手工繪製card

小朱:可愛牛牛收納包+card

遊大仙:西瓜手機座+card

怡靜&屁琪:波卡x2(pizza+烤肉口味)+card

阿笑:資料收納本+card

阿媄:熊熊書架+card

邦邦:草莓糖

企鵝:餅乾+card

招珊:手工card!!

枕邊人(她是girl,我不是T喔!):誠品200元禮卷+card

盈萱:吊飾+card

阿慈:card(自製的喔!)

雅楣:card

阿如:card



哈哈~

同學,謝謝你們!!

我發誓



屈臣氏最便宜!?



不是啦

是我會繼續好好的活下去

因為明年我還要收到你們的

card+小禮物阿!!

哈哈~

這是什麼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