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討厭



1.噁爛的粉紅色

2.沒有嘴巴的東西



然而

這世界上竟然存在著一種生物

他同時俱備了以上兩樣

holly shit



敢問閣下,姑娘芳名?



她性Hello

名Kitty



靠~(抱歉罵了粗話)

真讓我遇上了!

世界真奇妙

真他X的'杜蘭"朵公主~

(公主對不起!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總愛呼喚

你名字,你知道的,

你的名字有著奇妙的療傷功能)





對不起!

我就是討厭你!!

不然你是要怎樣?



去問布蘭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