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在畢業的前一個禮拜寫的,獻給我心中永遠的310,因為有你們一路的陪伴,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未來的路還很長,當你回頭看,我依舊會像現在一樣,給你一個燦爛的笑容!時光匆匆,匆匆~有一天我們都已白髮蒼蒼,想起那年,那個夏天,我們肩並肩......



時光  一點一滴漸漸的逝去  轉瞬已成回憶

今天  我們就要說別離  請別為我哭泣

當你  再次呼喚我的名  我會笑著回應你

今夜  是誰出現你夢裡  是否依然清晰


(副歌)

喔聽~雨落下的聲音  像我在 思~念~你

喔 滴滴 滴答滴~ 5.4.3.2.1 我閉上眼睛

早已習慣有你  盤據在我心

永遠 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