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周同學以下是給你的回覆
ㄏㄏ~真是意外!我竟然腦殘到有資格寫這份問卷!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請問大名?
答:在下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寶麗蓉!!!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周APPLE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CUTE中帶點個性美

★他人怎樣?  
答:好到沒話說~~(我是啞巴)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中興大學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喔~應該不錯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當然嚕!就是本大爺我啦~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朋友多一點,戀人少一點(我也不知我再寫啥?)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心跳加速、流鼻血、暗爽→昏倒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嗯~吃素、體貼、善良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突然脫掉斗篷嚇他!!!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哇靠!好人卡也不是這樣發的吧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哼!!我也會快快忘記你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伸展筋骨需要有人陪,每天約下午3點廁所見!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音樂高手!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是維持生活不可或缺之物,但有時又覺得它是糞土。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睜開眼睛!!!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笑、微笑、大笑、ㄎ一笑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人(我怕被自己織的網纏住)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男:填動畫人物) 
答:白雪公主。永遠不用擔心會失眠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你知道的!一個笨蛋不管做啥。都被認為是糗事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絕對拒絕婚前性行為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選擇放假。然後等開學~哈哈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家裡!喔~我好宅

★最討厭的感覺?  
答:老鼠出現前的氣氛和老鼠出現後的噁心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想!但又怕生到一個像我一樣吵ㄉ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阿嬤。爸爸。媽媽。哥。姊。朋友。未來老公。。。。。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目前還沒!但依我保守的程度。我想應該還要等上(N+1)年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純發洩!小心漏電~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可以把大腦殘變小腦殘的無敵縮小燈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意料之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