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要回台南了


大家保重  BYE BYE


以下是我假設的對話↓


阿蓉:
各位我要回家了(眼泛淚光)!請珍重再見(帥氣轉身.然後竊笑)


室友A:不~~~~~(由內心底層發出的嘶吼)


室友B:
要帶名產回來喔^^(難道蝦餅才是主角?!而我只是交通工具TT)


室友D:
不要太想我!(6個月了!被愛妄想症還是沒好)


遊仙:
靠!白痴喔!我也住台南,妳以為只有妳回家喔


朱:
你欠揍阿?(我什麼都不欠,我很知足的。去問林怡慈)


阿慈:
許阿家蓉,你要回家喔!回台南PK阿(哼!來比看誰可以蒐集最多瘀青,被朱揍的)
              

L:
妳終於要回來了!等你的日子裡,乙醯膽鹼又少了許多(哇!!你還有乙醯膽鹼喔??不是沒了嗎)


屁琪:
小蓉蓉我好想妳,快回來~(阿!我突然想到我寒假"可能好像彷彿依稀"不能回去了!!!)


笑笑:
阿蓉快回來,我很賢慧喔!煮了一盤菜要給你吃(ㄏㄏ...還是先回家翻農民曆,後面好像有解毒的)


許巧芬:
我的椅子咧?(老師,我找過了!桃園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