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叮噹後很無聊
於是我把竹蜻蜓插在馬尾上
從桌上跳下來
我只想說:「 小叮噹你騙我T T害我腳抽筋了

和老爸去雜貨店買東西
興奮的我大叫
:「 爸爸!我要買燈籠!!
ㄟ你們老闆還有裡面的人
要笑就笑
不用憋好嗎

話說阿蓉最愛亂發明東西
雖然常被嫌是垃圾Orz
不過這次的最新發明---"流線型發票收納器"
說快也不快
隔天我目送垃圾車載它去千里之外

最近又讀了文言文
還是喜歡囉唆的"痘"兒冤
還有范"賤"中舉
偶爾看看冗長的情采
真的很隨便(台語)又無病呻吟
劉勰你八成又要留學了吧

屈原你真可憐
你對歷史的貢獻
就是測汨羅江的深淺
還有肉粽的代言

最後我要再申明一次
我是腦殘我是智障
但我不是白痴
我還想吃午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