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了好多番茄
想說好多話

A請別難過
天涯何處無芳草
讓心喘口氣吧

B的那通電話
聽起來像哭過
感性不是錯
別被那些人牽著鼻子走
有想法使妳最與眾不同

C很抱歉被封鎖
變了  我只能說
通訊錄的壓軸
妳完美演出

D生日快樂
沒有妳我分不出哪些差別
就像1+1
答案能有多明顯XD

E請多給點時間
我會釐清對你的思緒
陳綺真的太聰明
把一切都說明

F其實和你說話
比想像中容易
為自己跨出的一大步
感到無比開心

G同樣是雙魚
我懂妳的晴時多雲偶陣雨
心情的起伏如此鮮明

H其實我很想妳
抽不出時間寫信
今天下雨了
突然想起我們靠著欄杆
談天說地的過去

I一定不知道
我對妳透露最多真實的我
那個約定別忘記

J的世界下著大雨
說不出什麼華麗的字句
來填補妳心口的虛
但我會陪妳等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