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情低落,但我還是敬業的微笑著。

我就像小丑,畫著一貫的笑臉,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開心。

小丑其實也有喜怒哀樂,但是除了笑著的這張臉,有誰真的想
了解面具下的他,有誰允許他表達其他情緒的權力。

每天上演著相同的戲碼,小丑努力的逗你開心,即使他的心已
經傷痕累累,即使他已經很疲憊。但這虛偽的喜劇依然會演下
去。

這首歌寫給我自己,寫給跟我有相同感受的你,馬戲團的團長。



穿上華麗的外上衣    畫上一貫的微笑表情
使出我所有的把戲    只想逗你開心

卸下這身厚重的裝扮  走在深夜無人的街道
凌晨2點鐘  第幾次我擁抱寂寞



到底要忍受多少的哀傷   瞧人前的我笑得多自然
縱使我的心傷了又傷   有誰真的在乎我的感受

請給我表達情緒的權力  我也想擁有自己的開心
縱使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至少我能誠實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