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和一個人愈近
我就會愈想逃
逃到一個離他很遠的地方
然後再回頭往他跑
就這樣忽遠又忽近
最後還是只有我自己

對她說出了所有我討厭的感覺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當好人
當好人好痛苦
當被人踩過去
然後那個人問:你有關係嗎?
但是他知道你會回答:沒關係
而你就真的笑著回答沒關係
但其實你的心很痛很傷很疲憊
只能夜深人靜的流淚
懊悔自己為什麼不回答:有關係

好人是不是只被賦予一種情緒
如果好人心情不好有個不開心的表情
就會有人開始認為
他到底是怎樣莫名奇妙之類的
但是從來沒有人為好人感同身受
他們永遠希望剝奪好人成全他們的自私

到底要不要繼續當好人呢
該不該心機
該不該生氣
想要簡單
但現實告訴我不簡單是一種活下去的工具

討厭坐在旁邊傻笑的感覺
心靈的空虛
吃ㄧ頓飯變成是浪費時間
到底我在追尋一種怎樣的存在

尋找極限
謝謝那些把我踩過去的人
只想告訴你們
世界有太多的可能
好人能變壞人
沉默的人也可以生氣可以反擊
其實都只是我想不想的問題

太會觀察人是我不想要的能力
知道了太多會影響我的視力
也許我不只是表面要放空
裝傻可以讓自己更徹底

妳希望我
試著表達不開心
試著表達有關係
但我還是忍不下心
把情緒丟給自己以外的個體
然後又一次夜深人靜
我像隻喪家犬舔著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