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致命傷

看著家人在一起吃飯
竟然會讓我感動得想哭

曾經有個人說她很羨幕我
因為我什麼都不缺要什麼有什麼
我只是微笑不語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你應該羨慕你自己
你有一個完整的家
一家人要聚在一起是多大的幸福
那些外在無法帶來更深層的什麼

總是後悔當初北上讀書的念頭
其實我不想要自由
車愈往南開我愈明白
我想永遠被一個叫做家的地方綁住

我一直記得生命中的那些時候
因為放不開所以傷得更重

爺爺過世的那天
我親手把茶葉放進他的嘴裡
奶奶說這樣爺爺一路走就不會口渴

阿祖過世的那天
我哭著唸阿彌陀佛

舅公過世前握著我的手
那個溫度我還感覺得到

再見總有一天
我會更珍惜"這個時候"

每次生日每個願望
每次拜拜每個祈求
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平平安安
其他的我都不想要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飛得累了倦了回頭有個家
家裡有等待你的人愛你的人
也許外面的世界讓你落寞沮喪
但是別忘記還有一個"世界"繞著你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