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去奇美醫院探望我舅公,他已經癌症末期,我還記得他對我說話的神情,還有摸

著我手的溫度,那時我以為我還會''''見到他......





幾天後
,我夢見我站在一個洞前,往內看黑的深不見底,有人進進出出,我看見我舅公

正要往內走,我很興奮的跑上去說:「舅公!你要去哪裡?我也要跟你去!他說:「不

!快點回去!」他指了一個方向,要我往那邊走,於是,他就進去洞裡面了!我往那個方

向走
,回頭看時,看到我姑姑也進入了洞裡,我覺得很奇怪,但我還是繼續走,愈來愈亮,

愈來愈亮
,我就醒了!我覺得這夢應該沒什麼,就也沒再去想,也沒告訴別人,但是……

 

 



幾天後
,從一通電話中,得知我舅公他過世了!也在幾個月後,我姑姑也因為肝癌離開

人世
!當下的我驚嚇多於難過,因為聯想到這個夢~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當初也走進洞裡,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