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我姐的車

像在演'限制級動作片',太過刺激所以打馬賽克,速度最快到80,沒買保險別輕易嘗試

,她是我知道第一個轉彎會加速的人!(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物理定律是用來打破的)

也謝謝她讓我知道,原來風可以快到這種程度,每次放學打電話回家,最怕從媽媽口中得

知她要來載我的消息,背後會吹來一陣冷風~

坐她的車之前我會做好萬全準備:一頂全罩式的堅固安全帽+防止喝風的大口罩!!

坐車的途中:狂念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到達目的地後:感謝天地神明,讓我有活下去的機會!!


坐我媽的車


像在演愛情文藝片,速度20~40,那種慢的程度不是蓋的!就算你中途跳車去買一杯紅茶,

再稍微小跑步也能追上!曾經跟她說過要騎快一點,她卻說:超過40我會怕啦!(OS:妳一定沒被姐載過)

坐她的車只要戴半罩式的99元安全帽,不過能體會何謂度日如年

她騎車不是很專心,很會東看西看,平坦的路不騎,總是騎過水溝蓋,你以為這樣很危險

會摔車嗎?別忘了!她的時速不超過40,就算摔下去,你會覺得你只是在示範一套完整的後空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