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感謝爸爸

話說有一陣子,阿蓉吃得很多,已經到了無所不吃的程度!

於是阿爸說:妳不要吃那麼多啦!要苗條一點,小姐了ㄟ~~

我有聽進去,於是有一陣子吃比較少!

阿爸又說:爸爸拜託你吃啦!你突然吃很少,我有點不習慣!

於是,又拿了一些水果,有的沒的,拜託我吃~

當然嚕!阿蓉的減肥計畫如何?失敗!!


2.感謝世界展望會

就在阿蓉很努力的跑完1.9KM後,暗自竊喜的想說:呵呵~這次消耗的熱量肯定夠多!!

就這樣開心的參加完義賣活動,結果!和阿妙還有遊大仙,去大遠百吃了------奶茶加起

司可麗餅~shit!又補回來了!而且還超過我消耗的~~


3.感謝阿母

每次都捏我的大腿和肚子,然後說:你看啦!大ㄎㄨ仔~該減肥了啦!

我說:那你不要再買有的沒的回來放廚房阿,不然我會想吃掉它~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結果到了下午,聽到阿母在叫我,聽到這句話我很無奈,因為顯然早上的話他沒聽進去,

她說:許家蓉~快下來,媽媽買了麵包還有泡芙快下來吃~~

減肥失敗第3次!!


4.感謝阿姨和親戚

每次來我家的時候,我媽媽總是喜歡向大家"炫耀"我的體重~

不過呢!阿姨他們都說:不會啦!她沒那麼誇張啦!現在這樣剛剛好啦!

哈哈哈~~阿姨你講這句話我喜歡 !以後要常常來阿~哈哈哈~~你的"鼓勵"是我

吃下去的動力!!



看到這大家都明白了!阿蓉的潛意識是不想減肥的~在這大家追求瘦的年代,我是比

較想做自己的!!哈哈哈~~都是藉口藉口啦!!想想我這一生最瘦的時侯,因該是受精卵

的階段吧!但是呢!我們不能留戀過去,應該要"專注"現在~你知道我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