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寂寞的人,心飄飄蕩蕩的,也不知道在找尋什麼,雖然我知道我擁有很多,但是,我很慌很害怕,害怕這所有的一切是短暫,害怕自己無法背負......

所以才讓自己飄浮不定,沉浮在汪洋大海中,唯一的夢想就是抓到一塊浮木,讓我好好喘口氣,然後帶我靠岸~

所以,寫了這首歌表達我的心境,也獻給曾經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或許未來的哪一天,我們都找到心的避風港,這首歌也將會成為"過去"




背著沉重的背包  穿越擁擠的人潮

無助的我顯得格外單調  有誰聽見我無聲的吶喊 

只想找到一個地方  讓我的心能依靠

地圖上找了又找  卻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

(副歌)

心不定 飄浮在南方的海域

當我回頭  有誰等著我回去


夜來襲  第幾次我擁抱孤寂

閉上雙眼  任由寂寞唱獨角戲


風輕輕  安撫著我受傷的心

擦乾眼淚  繼續一個人的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