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過得好嗎?
我一直都"很好"


星期一到四的課全滿
一大早
就要爬255階的好漢坡去上課
如果不想呢?
喔喔!!有更好的選擇--木棧道
別太開心
只是把好漢坡的樓梯放大而已


微積分!!老師從頭到尾都寫英文
而且還ㄍㄜˇ在一起(寫得真曖昧)
視力+抄筆記速度+睡眠狀態
還有按電子辭典的速度
持續的呈現遞增函數
才發現
原來微積分是在學英文的


體育實在太"健康"了!
跑3000公尺或者游800公尺
還有3.8米的跳高
這根本跟自殺沒啥兩樣嘛


圖書館5樓是個好地方
影片隨你看  沙發隨你睡
前天和朋友看了DNA says I love U
心得是:點點點


最近迷上了自助餐的蘿蔔糕
有時來杯我最愛的紅茶
心情一整個衝破大氣層
別說鼻孔了,連毛孔都通了


住在7樓**房C床
我們這一寢超熱鬧
常常一群人聚在一起
看影片  吃滷味  聊天
從台北到高雄都有
L!!來幫我們"都市計劃"一下


社團我決定加入扶根社
就是去醫院陪小朋友讀書
乘機灌輸他們阿蓉的人生觀念
再教他們折紙  折啥呢?
喔喔!!正方形跟三角形
還有......長方形!!!


最後  給南部超想念我的人
以下提供幾種聯絡方式
1.到smile1990305留言
2.打0937******
(to 開機 or not to開機 is a question)
3.寄信到wonder1990305@yahoo.com.tw


如果你真的太想見我
沒看到我會失眠
長不青春+沒衛生的痘痘
月經失調  楞中不寧  肝鬱悶
那請搭車到桃園火車站
阿蓉會親自去接你
或者把自己包裝好
並寫下收件地址
333長庚大學明德樓70**
許X蓉   收


至於不是太想我的人
阿蓉只送你一句話
:你給我皮捏緊一點


哈哈好啦!這是我大概的近況
祝大家 身體健康 成績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