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會喜歡她
他說
如果這樣問我會覺得很奇怪
就好像沒有了那些原因
我就不會喜歡她

從比較中而知足
是殘忍又自私的行為
殘缺貧病並不是生來讓人提升價值的
be smart

對於不熟的人
我總有太多厚重的禮貌
文靜氣質順從都不像我
愛講話調皮有主見才是

死亡令人害怕
但是對終日以淚洗面的人來說
死亡是恩惠

如果把心情當作是一種
技巧上的感覺
那麼你一定會知道
該如何製造快樂

陷進去回憶
只需要一首歌的時間
抽離
卻花了我有一輩子的錯覺

戀人們在剎那間相信了永遠
卻忘了也是在剎那間的改變

我絕對相信愛情是一時的意亂情迷
但是該怎麼說我矛盾的心態
每當我駐足於老夫妻的背影

有太多的方向
以至於我總是習慣回頭看

當夢想被現實衡量
我還可以被歸類在有夢想嗎

不能接受一個快樂的人生
也許就是我不快樂的理由

其實我很有自信
但是不能表現得太明顯
因為他們認為這會侵犯到他們最崇高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