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刺激你的人,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令你痛定思痛的人,因為他證實了你的存在。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呼吸新鮮空氣。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花謝。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感謝老天爺降下的雨水,讓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感謝黑夜的來臨,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著我來證明自己。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