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妳聊天在下大雨的午後

記憶中的妳  依舊

啜了一口茶  享受這奢華的相聚

妳說妳上了那個系

我很開心  因為離夢想更近


曾經  我們肩並肩一起

黑板上的粉筆  犧牲自己

填滿我們的空隙

卻換來分離

妳說9月妳就要遠行

去到那個  不熟悉


如果一開始就註定要分離

那我寧願別遇見妳

曾經  妳讓我開心

曾經  我把自己託付給妳

曾經  有一個人真的住進我心裡


現實竟然這麼近

眼一閉 昨天即成幻影


妳知道我很害怕孤寂

但這一刻 我只想讓妳安心

別說對不起

撐起妳最愛的45度笑

我決定放手 讓妳走

千萬別回頭

這笑容我撐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