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四)無預警地回台南

              2000的那通電話

            「喂!爸爸我再鹽行」

              成功提高老爸的腎上腺素

 

5/1(五)老姊竟然把貓養在水族箱

              裡面還有貝殼和水草==

              今天哪也沒去 真不搭我的生肖

              黏了阿母一天

              喝了自己亂加的飲料

              肚子的痛好實在

 

5/2(六)騎著腳踏車亂晃

              回到那個我放了六年假的地方
         三村國小
                                         蜿蜒的溜滑梯,時光隧道的延續

          
上上下下的翹翹板,衡量現在與過去
下課的鐘聲,敲醒愛作夢的年紀

   是誰?奔跑在綠油油的草地,以為跑快一點就能抓到的蜻蜓
                                                                                                       
活動中心的鋼琴,Fa,永遠不準的那個音

                 黑板背著沉重的筆跡,一字一字塞進我小小的腦袋裡

圖畫紙上的創作,畢卡索式的歡迎

                        插入電話卡,打給過期的自己

                                                                放學的她應該還站在這裡,等誰來
                                                                                                                      

星期三的中午值20元,棉花糖的甜
                                              
                             望著藍藍的天,總有說不出的期待,許不完的願
                                                                                                          
走到這裡,忽然想起......


妳,十年是緣分也是注定,沒人比我們更懂
5號的意義


你,過得好嗎?睽違多年,沒說出口的那句我喜歡你,曾經


妳,請收下我滿袋的歉意

7年了,大榕樹依舊沉默不語,

                                                                                                           偷偷地把回憶一綑又一綑的綁在年輪裡



                                                                         向過去道別,我樣起那最經典的角度,45


5/3(日)15:15的車票
            帶我回到現在
            我是從那裡出發的  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