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個變態對我展開熱烈的追求

這個比鬍鬚陳還恐怖

一天到晚對我說愛老虎油(I love you)

害我不知道怎麼跟我老伴交代

還有高中時期的枕邊人



然後這個變態上素描課要畫人

於是我就犧牲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最左邊是阿蓉旁邊是我哥哥和姐姐



然後下面這張是變態畫的

竟然拿了90幾分

一定是我長得太有府城文化氣質了

老師才給那麼高分

哈哈哈哈哈哈請忍住想丟垃圾的衝動



然後這張畫完成的期間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ㄗˋ

●事件一

變態:「你猜我素描畫誰?」

許葆X:「阿蓉喔」

變態:「你怎麼知道!!!」

許X翎:「她很好畫阿」

變態:「為什麼???」

X葆翎:「因為只要在紙上寫哈哈哈就好了!」

●事件二

阿君:「阿蓉你都沒變耶!」

阿蓉:「就是說我的臉還是一樣圓的意思嗎(怒1)」

變態:「阿蓉你好好畫喔!」

阿蓉:「因為臉圓所以不用再修圖的意思嗎(怒2)」

以下附上變態享齊人之福的照片XDDDD

中間就是變態右邊是老伴



再來下面就是一些生活照

順便把這學期的生活做個記錄吧

●快倒社的南友會活動XDD

府城週慶功宴in韓爐





幫米粒慶生



●慈青社

吳木同娛樂老人之旅



●迎新宿營



●別人的家聚湊一腳



●阿君生日之整死她XDDD





●旺來生日



●郁婷生日





然後這學期要結束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紅包給老子寄來XDD

寒假到了

我要見到很多人

310的大家

老掉牙的朋友企鵝

國中的那幾個

你們都別亂跑阿

阿蓉我就要回台南啦

亂跑的還是買車票離開台南的

斷手斷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