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所有的東西都很有趣
什麼東西我都好奇
像個小孩亂弄一通
然後自己玩得很開心

媽媽買了防水長手套
從戴上的那一刻起
我愛上了做家事
洗碗沒問題
打掃房間沒問題
挖鼻孔@#?!....

和媽媽逛街
幫老爸買了西裝褲和上衣
母女倆打算就這樣打發老爸過年
哈哈哈
可憐的34腰中年男子

老哥阿茲海默宵夜送雞排
手足相殘想害妹妹吃肉

我的包包真的太多了20幾個
自己買的也才4個
謝謝那些送我包包的人
阿姨舅舅哥哥媽媽姐姐親戚
太恐怖了
而且我這種念舊的個性
別人送的東西我也不可能丟
所以衣櫃爆了= =
然後我學到包包不能放在上層
因為我被砸到了!!!!!!!!

老姊的故事害我笑到吃不下飯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阿蓉的姐姐個性和外型都很man
所以有一天小堂弟被欺負回家哭著跟阿嬤說
"嗚~阿嬤!哥哥打我啦~"
可是阿蓉的哥哥個性很溫和不可能打人
結果阿嬷便變帶著小堂弟去指認那個"打他的哥哥"
一指發現是我姐
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
昨天被沒人性的姐姐戳肚子
我應該要哭著去跟媽媽告狀的
"嗚~媽媽!哥哥戳我肚子~"

放假繼續當米蟲
做做家事
當老爸老媽的跟屁蟲
看看阿嬷在做什麼
跟著一群小孩瞎起鬨
運動
跟狗講話
乖乖的在佛堂念個經
一天就這樣過了

然後突然發現我有點變態
被老母碎碎唸後
我竟然笑了
哈哈哈
愈來愈不明白自己

一個人的旅行就要開始
豐原我來了!!
各位再見我要消失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